民眾服務台 >門診須知

一、門診預約掛號


1. 掛號時間 :皆為看診前 5 分鐘。

2. 電話預約掛號:當天 " 全時段門診 " 不提供 " 電話預約掛號 " , 只接受次日預約 ,請民眾現場掛號。

3. 網路預約掛號:當天 " 當時段門診 " 不提供 " 網路預約掛號 " , 已經開始看診時段無法預約 ,請民眾現場掛號。

4. 初診:初診不提供電話預約掛號, 請至網路預約掛號 點選看診醫師,並點選初診,填寫資料。

5. 預約報到:請於預約時段至櫃台報到,初診須核對雙證件,確保病歷資料正確性。

6. 門診表為常態性醫師開診時間,實際醫師看診狀態 ( 是否請假停診 ) ,請以網路預約掛號顯示狀態為主。

7. 因本院有許多特聘醫學中心的熱門科別醫師,在確認醫師排班上會有較多的行政時間, 故網路預約掛號於每月20日08:00會更新次月網路預約門診表。

 

二、預約報到:


★ 預約患者於看診當天,需先至櫃台辦理報到手續,以完成掛號報到手續。
本院除了骨科、內科、家醫科、泌尿科,其餘科別皆可換現場號碼,看診期間如在您的預約號前面患者號碼叫超過三次,會直接往下順位號碼看診。
★如果現場看診號碼,已超過你的預約號碼,需重新安排插號,至多約等候3~5位患者。
★預約完成後,如果有事不能前往看診,請打電話來取消預約。

 

三、門診現場掛號:

★抽取號碼牌-掛號人員會依序叫號到櫃台掛號,如果號碼叫過三次,即視同放棄號碼,需重新再抽取號碼牌等候掛號。(如果是初次看診患者,請先拿完號碼牌之後至櫃台填寫初診單)
★叫號辦理-持號碼牌與健保卡及身份證至櫃台辦理掛號。(掛完號,會拿到就診單與健保卡)
★等侯看診-請患者依診別及就診單上之號碼,依序進入診間看診即可。
★如果現場看診號碼,已超過你的預約號碼,需重新安排插號,至多約等候3~5位患者。

 

四、掛號收費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