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服務 >復健科

復健科

復健科的宗旨:『生命要活得光彩,由復健為您增添色彩』
人類有了健康才有生命延續,由於人們的知識與生活水準不斷的提升,壽命雖然增加了,卻避免不了面對疾病所帶來的後遺症。復健乃是使既有的歲月增添光彩與生命,使生活恢復自然與便利,復健更可預防併發症之發生,讓您達到真正的健康。

★本科特色:
本科秉持著微笑、關懷、真誠三大原則,相信來過本院復健科的您,都可以感受到我們復健團隊;除了專業以外,還有一份用心的對待。
 
★治療時間:
週一至週五:上午8:00 ~ 12:00 / 下午2:00 ~ 09:00
週 六:上午8:00 ~ 12:00 / 下午3:00 ~ 6:00
週 日:上午8:00 ~ 12:00
 
★人員設置:
物理治療人員共6名、批掛行政1名。
 
★服務項目:
儀器治療(Modality):冷熱療、磁療、紅外線、超音波、經皮神經電刺激、中頻向量干擾儀、四肢循環機、微電腦牽引機、被動關節活動器。
徒手治療(Manual Therapy):美式整脊整骨術、關節鬆動術、拉筋伸展術、筋膜釋放術、深層按摩術、動態神經鬆動術。
運動治療(Movement Therapy):手拉滑輪、肩輪、指梯、本體感覺神經神經肌肉誘發運動、肌力訓練
其他治療(Other Therapy):肌內效貼布、運動貼紮
服務對象:張力型頭痛、顏面神經麻痺、落枕、骨刺、肩頸酸痛、下背痛、坐骨神經痛、椎間盤突出症、腕隧道症候群、媽媽手、扳機指、網球肘、五十肩、退化性膝關節炎、肌筋膜炎、急慢性肌腱炎、急慢性扭傷拉傷、脊椎側彎、運動傷害、骨科術後復健、中風後遺症功能訓練…等。
 
美國BREG膝關節角度活動儀:
從伸展到10度屈曲120度,超廣角的治療角度,
是人工膝關節置換的患友術後復健最佳的選擇。